旋转跳跃末末子

金拱门好食

关于《Unknown》各位参本老师的声明

各位参加Unknown的老师们,已经各位有意向购买Unknown的天使们,首先很感谢大家对Unknown的支持和理解,在此我代表此次出本的所有负责人员表示感谢!


由于某些内部的原因,几位老师在交稿后退出了参本人员的群。因为我实在是加不上这几位老师,无法问明这几位老师是否还要将她们的作品加入此次的书中。如果这几位老师看到了我的这条消息,请私信我是否继续参本,以免造成之后不必要的误会。


对于几位离开的老师和几位与我们负责人员有关的姐妹,我在这里代表大家向你们道歉。人们都是在成长路上磕磕绊绊向前的,对于这次的失误我已经和犯错的孩子进行过教育和检讨了,希望各位曾有误会的老师们能够解开心结,接受我们的道歉。


其次,几位老师在误会之后的愤怒我表示深刻的理解,但请各位老师在冷静之后恢复理智,您又希望获得道歉,但同时又不希望接受道歉的心情也让我们很难堪。


在此,夏末代此次事件中的亲友,拜谢各位。


Unknown副催 夏末子


评论

热度(22)